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人: 葛安菁
浏览次数:873

活动现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13日下午,徐海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应鹏展及关工委、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与离退休教职工共度重阳佳节。

观影过程中,对祖国的热爱、对时代的记忆、对青春芳华的眷恋,深深触动着离退休教职工的心灵。在观影结束后的座谈中,大家共叙情谊,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学院领导希望离退休教职工立足于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智慧,贡献力量,与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增添新动能。离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院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不忘育人初心,永葆师者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工委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