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校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
发布人: 闫莹
浏览次数:10

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作品报送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06号)相关要求,学校将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现结合工作实际,通知如下:

一、作品分类

征集作品分为6类:

1)典型事迹片。指反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的电视片。

2)纪录片。包括理论文献纪录片、党史国史纪录片、工作案例片等。

3)培训片。包括专题培训片、实用技能技术培训片等。

4)文艺片。包括电影、微电影、沙画、戏剧、歌曲等。

5)微视频。包括微纪实、微动漫、微党课、公益广告等。

6)新媒体作品。包括微信推文、H5PPT、音频、小程序、表情包、文创产品等。

二、作品要求

作品围绕阐述党的方针政策、讲述党史国史故事、宣传先进典型经验,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典型事迹片、培训片每集时长一般不超过15分钟,微电影一般不超过20分钟,微视频每集时长不超过5分钟。作品应为近两年创作的原创性作品。工作总结片、讲座、宣传片、不成体系的系列片不纳入报送范围。具体分类作品报送详见附件1

三、活动组织

希望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按照活动有关要求,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扎实做好参评作品的创作报送工作,严把政治关、质量关,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工作水平。

原则上每个二级单位党组织推荐1项。学校将组织校内评审,并择优推荐2参加省委教育工委遴选。相关报送材料请于91日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办公楼A411)。电子版发送到zzb579@cumt.edu.cn,联系电话: 83590025


附件:1: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送要求.doc

2: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名表(一).doc

3: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名表(二).doc




校党委组织部

202049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