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
发布人: 闫莹
浏览次数:10

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07号),近期将开展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为做好我校征集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19年度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活动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中心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申报名额

原则上每个二级单位党组织推荐1项。

三、有关要求

申报材料主要内容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字数控制在2500以内。

请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认真做好征集工作,指导相关基层党组织做好党日活动的总结提炼,及时报送相关材料。校党委组织部将组织校内评审,择优推荐2项参加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同时精选部分典型活动案例在全校宣传推广。

相关申报材料和《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各一式两份),请于202056日(周三)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办公楼A411)。电子版发送到zzb579@cumt.edu.cn


附件: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2049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