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胡泊老师获评省大学生心理健康优秀青年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人: 闫莹
浏览次数:10

125日至7日,为了切实加强高校心理健康工作,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2019年会暨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论坛在南通大学成功举办。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韩布新、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邓铸,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张丽娜以及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200余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参会。
    大会举办了3场主题报告、2场危机干预工作坊、1场专家访谈,内容涉及《问题管理家PM+——为身处困境的人提供心理辅助》、《危机后干预方法与技巧》、《危机干预中的精神疾病问题与伦理的处理》、《危机个案的多视角解读》等专题培训和研讨。为了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扎实推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心理学会在大会期间进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经各高校推荐、省内五大心理健康教育基初步遴选,专委会最终审核,我院心理中心胡泊老师获评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青年工作者。
    大会的召开旨在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进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二十二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切实提升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与能力。近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大力加强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迎接新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挑战,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


风采展示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