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关工委开展2019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人: 闫莹
浏览次数:10

冬季送温暖活动现场

寒冬已至,为了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31日下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主楼907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情意暖寒冬,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曹巍,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戎辉,学院顾问、关工委副主任朱开永,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朱彦名,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许新富与来自全院12位家庭困难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朱彦名处长主持。
    活动期间,学院顾问、关工委副主任朱开永老师希望大家要学有所成,自食其力,更好地回报家庭、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戎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家庭困难学生给予了关心和鼓励,他指出通过送温暖这种形式,一方面表示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另一方面,通过这种形式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精神状态,并希望大家: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时光,规划好人生奋斗目标,并沿着目标努力拼搏,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大家不要在生活上攀比,要树立信心,敢于在学习上、工作上竞争,通过自身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三是希望大家要有感恩之心,把国家、社会和学校给予大家的爱传递下去,用爱温暖身边的每一人。与会学生代表对学院给予的关爱与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身将不惧生活的压力,积极、乐观、努力地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回馈这份饱含深情的爱。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御寒保暖被。通过本次活动,学院不仅给困难学生送去了御寒物品,也把这份暖心传递到了每一位学生的心中。相信在这个寒冬,因为有了这份温暖、温馨的爱,让每位困难学生度过这个暖冬,早日走出人生的寒冬!


关工委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