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发布人: 闫莹
浏览次数:10

159:00,徐海学院党委2019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巍主持。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实现2年内全覆盖。去年,已有6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今年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苗生龙、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高洁、文艺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孙巧珍、学工处招就处党支部书记朱治橙、公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杨海英进行了现场述职

述职会上,6党支部书记依次“突出政治功能,发挥政治引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提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育培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问题查摆分析整改”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党委委员曹巍、季小燕、周丽丽于忠华、戎辉依次就所联系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姜利民院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带领广大教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支部建在连上”是我党发展史上的伟大创举,希望大家进一步弘扬这一优良传统,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要站位更高,加强政治引领,做好课程思政,成为广大学子的“四个引路人”,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

曹巍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述职6党支部书记认真梳理了过去一年带领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工作开展得各具特色,但都能够围绕这“中心工作”这一主线抓党建、抓支部建设、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没有出现“两张皮”现象。这既是一次述职总结会,也是党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难得机会。下一步,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等重要文件为工作指导,逐年抓好党支部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组织动态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