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发布人: 闫莹
浏览次数:10

徐海学院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421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曹巍,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周丽丽、于忠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学工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时鹏飞,以及关工委委员杨磊、江华、王卓雅、张露、苏健、周良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曹巍对2020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关工委工作提出几方面要求。一是聚焦重点,突出特色,依托学院现有平台,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服务学院发展全局;二是加强学习,注重创新,深入兄弟院校对标,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三是巩固提高,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关工委的组织力、影响力和凝聚力,推进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关工委秘书长时鹏飞从积极开展工作常态化建设、持续关爱退休教师日常生活、助力青年教师发展、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这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关工委2020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特点,纷纷建言献策,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开创学院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关工委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