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人: 葛安菁
浏览次数:529

徐海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曹巍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院长姜利民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曹巍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副院长周丽丽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副院长于忠华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现场

300余名师生党员通过直播观看大会

628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11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拓宽渠道、丰富形式、提升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联动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300余名师生党员通过直播观看了大会。大会由院长姜利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曹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徐海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先进党支部颁奖。副院长周丽丽、于忠华分别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上,党委书记曹巍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以“感悟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党员”为题,从大国的复兴之路、毛泽东同志的历史地位、一代伟人的人民情怀、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方面入手,用翔实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激励师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院长姜利民就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二是要聚焦立德树人,助力学生发展;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突破。他强调,站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上,广大教职工党员要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学院发展大局、时代发展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着眼长远、敢想敢干、善作善成,以主人翁的姿态助力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广大学生党员要在奋斗中成长,在创新中突破,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以青春热血浇筑信仰之花。

最后,在党委书记曹巍的带领下,现场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铮铮,响彻会场,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组织动态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