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人: 闫莹
浏览次数:10

徐海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推进会

610日上午,徐海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戎辉主持,学工处处长时鹏飞、副处长金蕊、党建组织员王芳、各系学工办主任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戎辉解读了《关于开展发展党员专项工作检查的通知》内容,再次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逐一听取了各学生党支部关于学生党建材料和支部生活记录本的自查报告,并结合实际就材料完整性、格式规范性、记录正确性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按照入党时间和年级分布,与会人员随机从十个学生党支部中抽查了32份党员档案袋,重点检查了入党志愿书、各类考察表等发展转正工作材料,并详细检查了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全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健全了发展党员责任制,有力地保障了发展党员质量。


组织动态
热门栏目